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意园区
长江南路文化创意园
  物业名称:长江南路文化创意园   房源编号:5543
  物业地址:宝山 长江南路 通南路
  面积:140 ㎡
  价格:3 元/㎡/天
  管理费:0 元/㎡/月   伍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长江南路文化创意园位于宝山区淞南镇长江南路728号,园区总共有A幢和B幢2幢商务楼。

 

A幢商务楼为2层,主要户型为80㎡和120㎡二种,该二种户型得房率为80%,适合于小型商务办公租用;整层租赁面积为360㎡,更适合做商业项目(如:足浴、美容养生SPA、儿童教育培训等)。

 

B幢商务楼为3层,主要户型为140㎡和280㎡二种,140㎡户型得房率为84%,共有9套;280㎡户型得房率为86%,共有2套;B幢商务楼为1-3层的复试户型结构,1层层高3.6米,2层层高3.3米,3层层高低2.5米挑空结构,适合于商务办公和创意工作室;B幢户型的特点是3层可用于员工居住或休息使用,1-2层用于商务办公使用,省去了公司为员工租房的成本,大大节省了整个公司的运营成本,给员工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居住和办公环境。

 

长江南路文化创意园园区离地铁3号线长江南路站仅15分钟的步行路程,园区门口便是规划中的地铁18号线站点,周边有“祥腾生活广场”、“淞南购物中心”、“大昌商业广场”等成熟商圈,园区紧邻新建的“淞南市文体中心”,办公出行方便。

  房源图片
 龙华1887创意园租赁 徐汇滨江板块
 力波创意园招租 虹梅南路379弄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石龙路S569才子创意园出租
  2. 灵石路891号云仓创意园出租
  3. 上海创享塔创意园 LOFT 精装
  4. 汇智园满星空间创意园招租 1
  5. 八号桥二期 新天地板块 精装
  6. 漕河泾易园 毗邻上海南站 古
  7. IN PARK滨江国际广场内办公室
  8. 健康智谷全新创意园 近地铁马
  9. 八号桥二期 上海创意园标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