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房太太网是专业介绍上海写字楼创意园区租赁服务网站

时间:2016-05-04 11:29:30  来源:房太太网  

房太太网隶属于上海大洋房地产经纪事务所。

房太太网域名是fangtaitai.com,由房太太的拼音组成,故称房太太,房太太网专业介绍上海创意园区租赁,上海写字楼出租服务的网站,是由上海大洋房产运营管理,业务覆盖全上海(徐汇,静安,长宁,黄浦,闵行,浦东等),尤其在创意园区办公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房太太网凭借在上海地产行业12年的沉积,专业整理详细的物业资料以及贴心的服务,从众多租赁公司中脱颖而出。目前该网站的上海创意园区租赁业务遍布了上海的所有区域,从地域、开发商等多方面着手,为客户选择提供便利。

拥有专业的团队。该网站的工作人员皆为专业创意园区,写字楼经纪人,多年的从业经验,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按照投资者要求推荐最合适的房源;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需要的就是各楼盘的最新信息,该网站与各楼盘的业主有多年合作经验,不但能迅速提供最新的信息,熟知各楼盘的优缺点,为保障投资者减去了许多议价和签合同中看你遇到的麻烦;此外,该网站还拥有专门的装修设计部门,聘请专业的设计师,为投资者后期需要提供有力支撑。

对众多租客而言,初来上海,对上海办公楼的相关情况不甚了解,而办公楼的选择是创业的第一步,也是创业过程中困难很大的一步。

租赁面积50-5000平方米不等,独栋出租整层出租,租金价格地段不同价格不同,创意园区,工业园区,创意办公楼等,租客免佣金,可提供专车看房服务。

可以把您的需求告诉我们,服务电话:1580 177 0106  先生

房东房源委托出租 免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