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意园区
法式独栋花园松江宏方发展中心创意园出租
  物业名称:宏方发展中心   房源编号:5909
  物业地址:松江 申港路1899号
  面积:891~2380 ㎡
  价格:1.6~2.0 元/㎡/天
  管理费:0 元/㎡/月   伍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园区简介:

宏方发展中心位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位置,毗邻闵行旗忠板块,占地面积6万多方,总建筑面积9万方,分为南北两大中心基地,园区共有56幢独栋商务总部,建筑面积从891㎡至2382㎡不等,标准层面积从270至666㎡,可自由分割,每栋一楼层高达6米,可设为公司接待总台,也可作为展示营销。每栋配有大面积庭院式入户花园,花园面积从300~1500㎡不等,晒台阳台兼备,建筑拥有下沉式庭院与全明地下室,每户拥有2—4个室内停车位及2—6个室外停车位。建筑1层层高为6米,2层层高为5.6-6米,1-2层可以分割为4层用,3层层高也达到3.9-4.2米,在宏方发展中购买1平方米,相当于可以当1.5平方米使用。位置环境闹中取静,中心东侧1200米绿化带形成天然氧吧,是生态办公的“”。
地段及交通
楼盘位于上海松江区新桥镇,属于大虹桥、大佘山、大徐家汇发展辐射范围内,距上海市中心约20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59公里,紧邻沪昆高速(G60)与沈海高速(G15),周边具有成熟的立体交通网络,商务出行便利。
沪昆高速(G60)新桥出口,沈海高速(G15)新桥出口,分别距离本案约三公里。沪昆高速(G60)还可以实现与周边(S4)、(S20)、(S32)等高等级公路的顺畅连通。园区距旗忠网球中心2公里,距莘闵别墅区5公里路程,距上海5个大型郊野公园示范公园,松江25.2平方公里郊野公园约10分钟车程。
公共交通可乘坐地铁22号线、9号线、1号线、5号线、708路,园区提供地铁站接驳班车。
  房源图片
 龙华1887创意园租赁 徐汇滨江板块
 力波创意园招租 虹梅南路379弄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石龙路S569才子创意园出租
  2. 灵石路891号云仓创意园出租
  3. 上海创享塔创意园 LOFT 精装
  4. 汇智园满星空间创意园招租 1
  5. 八号桥二期 新天地板块 精装
  6. 漕河泾易园 毗邻上海南站 古
  7. IN PARK滨江国际广场内办公室
  8. 健康智谷全新创意园 近地铁马
  9. 八号桥二期 上海创意园标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