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意园区
徐汇WE德必创意园招租
  物业名称:徐汇WE德必创意园   房源编号:6260
  物业地址:徐汇 文定路裕德路
  面积:103~500 ㎡
  价格:6.8 元/㎡/天
  管理费:30 元/㎡/月   伍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德必徐家汇WE文化创意中心;位于徐汇区文定路218号近裕德路。地处徐家汇核心,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距离内环高架入口仅5分钟车程,紧邻宜山路地铁站、上海体育馆地铁站、徐家汇地铁站,多轨交环绕。这里或将成为徐家汇新地标,引领未来的工作方式,为职场人提供充满创意与艺术的办公新高地。

德必徐家汇WE文化创意中心的设计秉承中西合璧,保留建筑本身的历史感同时融入现代时尚元素,大面积的共享空间,引领新型办公模式。由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博埃里设计指导,垂直森林再现魔都,将绿色生态与现代办公完美结合。建筑外墙由玻璃盒子堆砌而成,享受阳光直射,拥有绝佳视野的展厅和会晤休闲之地。位于项目入口处有着醒目的5米巨型垂直鱼缸,感受视觉震撼带来的生机与活力。室内公共区域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立体主义之父毕加索的作品,富有立体感的装饰设计,激发创意灵感,逃离钢筋水泥的禁锢,感受艺术建筑的力量。稀缺6米挑高,拉伸空间延伸感,打破传统办公空间桎梏,营造更加自由舒放的个性办公空间。德必徐家汇WE文化创意中心还将打造约5000㎡的旗舰版共享智慧办公空间。在这里办公被赋予了更深的含义共享的不仅是智慧办公和社交自由,更是创意的乌托邦,艺术的栖息地,自由的理想国。线上客户端,提供智慧园区管理系统,联动周 边商家与社区,强化办公的休闲属性。 线下社群中心,定期举办各种有趣、好玩、符合 白领需求的社群活动。德必是中国领先的、专业致力于文创、科创企业发展的服务商,德必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简称德必WE)是德必集团旗下子品牌系列,旨在探索实践未来工作方式。是建立起东西方融合、交流的桥梁。德必不仅为企业提供舒适、生态、个性化的高品质办公环境,还搭建轻公司生态圈,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品牌推广、财务顾问、工商注册、线上服务等十大会员服务为国内外文创、科创产业领军型企业提供一个资源共享、行业交流、国际对接的发展平台。德必目前已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北京、成都、美国、意大利成功签约70个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覆盖欧美亚三大洲、园区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成功吸纳了一批优秀的文科创企业入驻,实现了产业集聚。未来,将继续进行全球化布局。德必徐家汇WE徐家汇稀缺办公资源,畅享多轨交通,传承经典历史,引领新型办公模式,开启创意办公新时代

  房源图片
 龙华1887创意园租赁 徐汇滨江板块
 力波创意园招租 虹梅南路379弄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石龙路S569才子创意园出租
  2. 灵石路891号云仓创意园出租
  3. 上海创享塔创意园 LOFT 精装
  4. 汇智园满星空间创意园招租 1
  5. 八号桥二期 新天地板块 精装
  6. 漕河泾易园 毗邻上海南站 古
  7. IN PARK滨江国际广场内办公室
  8. 健康智谷全新创意园 近地铁马
  9. 八号桥二期 上海创意园标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