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写字楼出租
虹口区整层精装修高阳商务中心招租
  物业名称: 高阳大楼   房源编号:5852
  物业地址:虹口 东大名路815号
  面积:2600 ㎡
  价格:3 元/㎡/天
  管理费:30 元/㎡/月   伍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高阳大楼目前底层为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承租。随着超市的开设也增加了东大名路沿线的人气。大楼二层为长城证券责任有限公司及若干物流、贸易有限公司;三楼为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土海海外公司;四楼有多家国内著名及外资、合资货代物流公司,以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五楼同为上海实业(集团)旗下上海海外联合投资有限公司。

高阳大楼价格合理适中,出租率也一直比较稳定,在同一地区商办楼宇的比较中,也排在前列,多年来有不少国外客户(尤其是欧洲客户)对高阳大楼都颇有好感。

高阳商务中心是隶属于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企业。中心位于上海北外滩东大名路丹徒路口,距“提篮桥”商业中心咫尺之遥,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占地面积13605平方米,以上海市近代优秀保护建筑高阳大楼(法式建筑)为中心。商务中心集办公、餐饮、宾馆、银行、证券营业所于一体。其优雅的环境,高档的氛围,完善的功能,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带来超值感受。

  房源图片
 天钥桥路中山南二路沿街商业出租
 解放日报大厦租赁中心
推荐上海写字楼出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