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写字楼出租
市北壹中心 市北工业区地标性甲级写字楼出租
  物业名称: 市北壹中心   房源编号:5894
  物业地址:静安 江场路近共和新路
  面积:2200 ㎡
  价格:4.5 元/㎡/天
  管理费:30 元/㎡/月   伍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市北壹中心位于江场路近共和新路交界处,静安区市北工业区地标性甲级写字楼。

市北壹中心项目,将是市北园区迄今建设规模最大、交通位置最佳的商办综合体,总面积达到21万平方米,有10栋5层独栋商务办公、2栋绿色三星标准的5A级写字楼,以及2万方体验式商业休闲街区组成,今年年底竣工、明年交付。另一个项目是西岸壹号,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12万平方米是大型河滨体育公园,有高绿容率、高得房率和低容积率的独栋生态建筑,将打造成总部商务区。此外,在建的7万平方米的聚能湾创新社区,将汇聚国际创新资源要素、重量级行业大咖、顶级投资人和全球智库,还将设立技术展示中心、创新实验室、科技研发中心和联合众创空间,打造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内拥有最尖端前沿技术的科技创新示范区。

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步行8分钟。

租赁面积:独栋出租(4000平米),整层出租(2200平米),半层起租(1100平米)

  房源图片
 天钥桥路中山南二路沿街商业出租
 解放日报大厦租赁中心
推荐上海写字楼出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