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意园区
衡山路8号创意园-衡山路8号出租
  物业名称:衡山路8号创意园   房源编号:6553
  物业地址:徐汇 衡山路8号
  面积:100~500 ㎡
  价格:10 元/㎡/天
  管理费:45 元/㎡/月   杨先生15801770106
  房源简介

衡山路8号创意园位于衡山路、乌鲁木齐南路路口,南向隔街与国际礼拜堂相对,西侧与美童公学校舍相邻,东北侧囊括盛宣怀住宅花园。项目建筑处于国际礼拜堂、美童公学与盛宣怀住宅三点连线之间,形成新旧建筑、文化和历史间的一场对话。

位于项目内的美童公学水塔建于1922年,是美童公学的一部分,由美国建筑设计师亨利•墨菲设计,被列入上海市第四批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名单。盛家花园始建于1900年,隶属于盛宣怀故居的一部分。2017年12月2日,盛家花园入选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单。目前保留在项目中的花园面积约4500平米,完全保留了百年前花园的原始面貌。盛宣怀是洋务派代表人物,被誉为“中国实业之父”、“中国商父”、“中国高等教育之父”。2020年,盛家花园连接历史与时尚,举办了Dior年终答谢晚宴,2021年,再次向历史致敬,举办了Gucci百年庆典VVIP晚宴。
 
锦和商业将对美童公学水塔和盛家花园进行保护性修缮,秉承延续城市文脉,服务中国城市功能升级的愿景,在保护历史文化建筑和保证衡山路建筑风貌整体性的前提下,塑造上海的时代特征,传承海派文化中优雅、高尚、宁静生活文化的强大生命力。
 
 — 文化艺术,引领时尚休闲 —
衡山路8号为锦和商业承租运营项目,是衡复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规划内衡山路生活休闲区的主要路段。90年代中期,这里曾是上海著名的地标之一衡山路酒吧一条街,是在沪外籍人士、白领阶层、旅游者休闲娱乐和聚会的重要场所,也是上海国际旅游的特色景点。
 
衡山路8号项目周边分布着美、日、法、徳等13国领事馆或领事官邸,西侧紧邻上海图书馆,周边环绕着上海音乐学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众多上海市重要的文化艺术单位,是上海音乐、话剧、艺术资源最富饶、最集中的地区。
  房源图片
 龙华1887创意园租赁 徐汇滨江板块
 力波创意园招租 虹梅南路379弄
推荐创意园区信息
  1. 石龙路S569才子创意园出租
  2. 灵石路891号云仓创意园出租
  3. 上海创享塔创意园 LOFT 精装
  4. 汇智园满星空间创意园招租 1
  5. 八号桥二期 新天地板块 精装
  6. 漕河泾易园 毗邻上海南站 古
  7. IN PARK滨江国际广场内办公室
  8. 健康智谷全新创意园 近地铁马
  9. 八号桥二期 上海创意园标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