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太网
15801770106
  
首页  创意园出租  写字楼出租  独栋出租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方糖小镇服务式办公室出租精装修 拎包入住

时间:2016-09-20 16:10:06  来源:十八房网  

方糖小镇服务式办公室出租 精装修 拎包入住。

办公桌 ¥999元起/人/月,独立办公室 ¥1099元起/人/月。

租赁热线:13916029613,杨先生。

方糖小镇静安森林社区(万航渡路)地处静安核心区,位于万航渡路789号金峰世纪大厦(甲级写字楼)的4楼,距静安寺1.5KM。轨道交通2、11、13号线,步行10分钟即达,交通便捷。社区毗邻静安寺商圈,曹家渡商圈等大型核心商圈,生活、餐饮、娱乐、健身、休闲等配套服务一站式解决。

方糖小镇徐家汇新媒体社区(上海交大)位于徐汇区番禺路888号,轨道交通3、4、10、11号线4条轨交覆盖,步行约10分钟,交通便捷。社区在原有方糖小镇产品基础上全面升级,与国内长租公寓领导品牌-魔方公寓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全面的资源共享,联动上海交通大学校园资源,力求为大学生和EMBA班创业打造优势创业平台。

方糖小镇中山公园文创社区(安化路)位于长宁区安化路492号A座126室,轨道交通2、3、4号线交汇处,紧邻中山公园,交通便利,餐饮、娱乐、休闲配套齐全。挑高的内部空间和简约的装修风格给人一种轻松活泼的感觉,温馨感十足。在这里你不仅能享受专业的创业服务,更能有在家的感觉,方糖小镇“联结”“共创”“自治”的社群精神在这里充分体现。

方糖小镇徐家汇艺术社区(文定路)位于文定路199号2楼,轨道交通1、3、4、9号交汇,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任意一条轨道线路,交通非常便捷。周边聚集了大量的知名家居建材品牌,衍生出来设计、家装、配送等一条龙的互联网产业生态圈.社区致力于打造出适合这个新兴行业属性的摇篮,陪伴企业一起扬帆起航。

方糖小镇虹口运动社区(虹口运动loft)位于花园路128号六街区A座101室,轨道交通3、8号线交汇,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交通非常便捷。社区毗邻虹口龙之梦购物中心,聚集了多种多样的连锁白领餐厅、连锁超市、银行,一站式的配套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了便捷的办公生活环境。

方糖小镇虹口文创社区(多伦路)位于四川北路1919号,轨道交通3、4、10号交汇,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任意一条轨道线路,交通非常便捷。社区毗邻的多伦路文化街为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在多伦路上你能感受到一个多世纪以来,上海从开埠时期的沙船渔村到三十年代的十里洋场直至形成今日东方大都市的沧桑历程缩影,正所谓“一条多伦路,百年上海滩”。